這是一個 關於 火焰山 的故事
準備好 要跟 風神寶寶 一起 冒險 了嗎?



風神寶寶兒童劇團 創團首作風神寶寶
故事劇場音樂CD禮盒 首度發行 歡慶兒童節特價399延至4/5

※精美禮盒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(怎麼這句好熟

動聽的音樂和熟悉的台灣民謠草蜢弄雞公、歌仔戲都馬調等旋律,生動有趣方式引領孩子們進入傳統神話的想像空間,全套商品以禮盒方式包裝,內含:故事音樂CD精美畫注音歌詞本DIY火焰山戲台紙偶遊戲組,原價568元首賣明華園之友&寶寶之友特別優惠價399元只到4/5截止喔!(4/6起會員價調整為499元)訂購單下載(請另存表格至自己電腦填寫即可)



※內附可愛的插畫注音歌詞本及故事介紹


※可以讓小朋友自己發揮創意布置的「火焰山戲」紙偶遊戲組



《風神寶寶之火焰山》故事劇場音樂CD
故事主述:風神寶寶--陳昭賢
作      曲:卓士堯
作      詞:吳世偉  倪瑞廷  孫秋梅
演 唱  者:陳昭賢 陳昭婷 陳子豪 陳昭瑋 李綾真
特別收錄:孫翠鳳演唱之「別人家的孩子比較好」、「牛脾氣」


曲目表 (長度:40分鐘)
01-開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02-序場:火焰山之舞          
03-壞人滾蛋,風神寶寶來了!
04-火焰山的擔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05-一非飛千里,攔截成績單  
06-別人家的孩子比較好        
07-壞人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08-牛脾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09-肚子裡的冒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0-快樂小尖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1-扇子總算到手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-朋友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3-唐僧稱讚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4-圓滿落幕        



[備註]
1.音樂CD之故事敘述以國語發音、歌曲以台語演唱
        
2.歌詞本附注音,有台語註釋解說,可以讓小朋友一邊聽故事,一邊認識台語


[買迴響]

■ 真的希望再來能看到dvd,我家兒子天天都在風神寶寶 聽cd聽到都會演上一段了

■ 3/9下午看了風神寶寶,又和偶像們握手,好開心!回家後,趕緊把CD放來聽,隨著風神寶寶說故事,小孩聽得很入迷…可是,他們一直吵著要聽三藏RAP優點那一段,我能去哪抓嗎?

■ 風神寶寶用他的角度說故事,大人聽了有原來如此的感覺,小孩聽了會很專心,不會吵爸媽(一直問問題)

■ 三藏RAP優點~真的很棒!我家的小朋友...每天都在唸咧....***優點***優點.....裡頭有些台詞真的滿棒的,希望有出DVD可以讓他們回味一下^^

■ 我姊昨天有試聽了這次的故事CD禮盒,裡面一共有14首歌曲,她說昭賢的聲音很適合講故事給小朋友聽,哈~~我買的已經請表姊宅配回嘉義啦~~

■ 我家老二才2歲半,看完每天都要聽cd一看我上網就說要看風神寶寶!最愛牛魔王和鐵扇公主囉真希望有dvd

■ 是真的便宜又實惠~

■ 我是今天帶我女兒去看這場戲的爸爸!!
基本上我老婆常帶我女兒去看舞台劇(不管貓劇還是太陽劇團或者飛行船)
風神寶寶兒童歌仔戲精彩度不輸外國團體的表演!!
全場無冷場...笑聲不斷!!
回家路上聽購買的CD!發現其實沒有現場可以購買DVD真可惜!!不然還可以回味!!
我們一家三口還在車上討論該劇精彩的對白!!
唯一比較遺憾的是......我女兒不懂台語!!
導致我常要翻譯給他聽....都慢一拍!!!不過即使這樣他還是看的超開心全場一直笑!!
加油!!!風神寶寶

■ 風神寶寶真的超棒!!這兩天陪著寶貝們一起聽CD~回想一整齣戲~真的好開心!!期待火焰山三度在台北演出~也期待風神寶寶繼續製作更多好作品!!^-^

■ 真的很好玩,還可以和朋友分享,共同創作!

■ 小朋友都喜歡~每天都在唱呢~家中有小朋友的可千萬要把握喔…

■ 孫老師現場唱牛爸獨白有情緒在內更感人呢!不輸悲慘世界演唱的情感份量喔:)

■ 真的很好聽牛爸爸唱的很活潑喔!

■ 風神寶寶真的讚讚讚!!!音樂cd有聲書讓人愛不釋手~~一整個超期待dvd!!!

耶!期待dvd~~開心!!
家裡那套有聲書讓孩子們玩到有點不堪。。ㄎㄎ。。新竹場可以再買套新的來收藏了!

風神寶寶 臉書      官方網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e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